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换回w995了
相册里浮现了回忆
过年时 与他的合照原来还存在
但现实的我 已不在了
已和曾经那个我们 不一样了

他走了
回去属于他自己的生活 =)

这也证明了 有些事 你已决定了 对吗 ?
是不是意味着
你可以放弃我 ? 不再想我 ? 

流下的泪不是苦
而是酸的
我感受到 真的感受到 心酸
曾经那么熟悉的我们
变成现在最陌生的的人

信息你
我想说:祝福你
但怎么我却说不出
是因为我还祝福不了你 
是我不狠心
是我太傻 还放不下你

如果那一天我能笑着对你说声:祝福你
这一定意味着我能潇洒看着你走远了

对不起
我说一百遍 一万遍 放下
我承认我做不到 做不好

而抱歉 一次又一次 让你感到烦恼了

我相信 答应你 也答应自己: 
有一天 我能微笑着跟你谈笑 
然后不再去干涉你的生活 
不再 在想起你的时候 信息你说 
不再 刻意 让你想起我 想起曾经的回忆
不再 让你感到心烦
不再 拉扯 你 我的爱  

我要像你不想我那样 不想你
我要像你狠心对我一样 对你狠心

我不管我多久才能 放下 
但我会试着
把曾经努力爱着你的我
换变成现在 努力放下你的我 我可以的 =)

没什么的
难熬的会经过的
忍一忍就过了

坚强 爱自己多一些 
i believe it -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  will be ok .




*alice pop , 我等着你回来  陪我狂欢 逛街 朋友真的不多了 就只剩你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