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我无视你 - 朋友

朋友 ?
一辈子的朋友 ?
突然觉得"朋友"这个字眼很儿戏 .

第2次对你心淡 !!

说真 我没时常和你联络
但我却当你是朋友
当你是真正的朋友
多年的朋友
却没想到最后被你误解
让你利用我来假装你的"伟大"

别把每个人都看得跟你一样
那么爱耍心机

没人要跟你斗那么狠毒的心机
我玩不起

朋友
是什么都直说

而不是要我从别人口中
听到你在背后说我有多犯溅

不要当每个你爱上的男生都是最好的
我没有空去恨你
更没有空要跟你争一个无谓的男生
这样只会让那个男的觉得自豪
有两个白痴的女人为他吵
我才不会陪你当那白痴的女人

你想他
你爱他
就跟他说吧

他不想你
他不爱你
也别赖在我头上

我没有多余的电话钱跟他信息
也没有魅力去当第三者
别再乱诬赖我

你怎么样看我
我不管

我真的无所谓
我真的不在乎


重要的是
别侮傉我的人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