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怀念 . 曾经

怀念2009年刚认识的你们
刚认识的他


怀念2009年与你们
与他第1次的旅程


怀念2009年与你们
与他看的那部电影[吓到笑]


怀念2009年与他看的第2部电影[poker王]

怀念2009年与你们与他过的第1个圣诞节

怀念曾经与你们与他的校园生活

怀念曾经被在乎 被珍惜的自己

怀念他曾说过 : "不管以后怎么样 , 我都会陪你一起坚持 ."

怀念他曾经对我的用心

怀念一起坐在海滩上 , 听着海浪声 , 吹着海风 , 等待日出的时候

怀念他和我曾相拥说舍不得的时候

怀念他说 :那一次的雨天 , 是他最难忘的雨天

怀念他委屈时 , 要我安慰的时候

怀念一起唱k , 当我唱到:错的人 , 你用不安的眼神看着我 .
唱到:转身之后 , 你说歌词里像在说我 .
:两个人的荒岛 , 第一首我们爱的歌 .


怀念你说的每个笑话 , 就算冷 我也觉得快笑死了

怀念曾经那个生日 , 那个新年 , 那个情人节

怀念和他许许多多的曾经........

突然怀念曾经 ..

只是突然地
听见那些歌

突然想起你.
你会在哪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每当听到这样的歌词 , 总是不由自主地想起我们


却因为你的背叛  你的不珍惜  变成现在的 我们 .

以前要的也不是这种以后 .


我累了
爱你真的很累




i will be strong .. SMIL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